還原水®機-兒童保育和嬰兒護理專用水機

還原水®機生成的水主要好處之一是因為它是天然的,對於所有年齡段的人 - 從嬰兒到老人 - 都是安全的。它可以幫助治療和預防尿布疹。它也是製作嬰兒配方奶粉,嬰兒護膚品和刷牙的理想選擇。
 

為嬰兒配方奶粉
 


使用pH 7.0純淨水製備嬰兒配方奶粉比使用普通自來水更好。寶寶喝的奶粉中已根據生長發育所需營養而調配好,所以搭配純淨水來沖泡奶粉即適合寶寶的腸胃吸收又無任何雜質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是沖泡奶粉的最佳拍檔,亦是媽媽給寶寶的最好選擇!
 

用於嬰兒護膚品

 


 

皮膚過敏,皮疹,割傷和擦傷均可用酸性水處理。對於嬰兒和兒童,稚嫩的皮膚不適合使用較為刺激或添加劑較多的消毒水,而由Enagic®生成的酸性水不僅無酒精、無化學劑,對皮膚病或傷口的處理一樣非常有效。這樣做是完全安全的。


刷嬰兒牙齒


 

從寶寶第一顆牙齒到來的那一刻起,良好的口腔健康就變得至關重要。這是開始健康潔白牙齒終身常規的好方法。4歲以後,孩子們可以逐漸使用成人口腔保健方案。
1. 用pH 2.5的強酸性水浸透嬰兒牙刷。
2. 徹底清潔牙齒和牙齦。
3. 用pH 11.5的強鹼性水再次使牙刷飽和。
4. 再次刷牙和牙齦。
5. 允許嬰兒或兒童使用pH值為9.5的還原水®完成。教他們圍著嘴旋轉幾秒鐘。完成後,它們可以吐出或吞咽。


治療、預防尿布疹


 

您也可以使用我們的還原水®機器中的水來幫助治療和預防尿布疹。
尿布疹是由嬰兒尿布過於酸性的尿液和糞便引起的。為了防止這種情況,請確保寶寶在pH值為8.5 - 9.5的鹼性水中適當補充水分。另一個提示是用布或浸有溫和酸性水的未漂白紙巾替換嬰兒擦巾。這有助於為寶寶皮膚的pH值帶來穩定性。
治療尿布疹的操作過程如下:
1、用非肥皂清潔劑和pH 4 - 6的溫和酸性水清洗該區域。拍幹。
2、使用棉簽,在任何破損的皮膚上塗抹pH值為2.5的強酸水。讓它幹。
3、在pH值為4 - 6的溫和酸性水中,在玻璃瓶中保持皮膚水分,並具有精細的噴霧效果。
4、每次更改後重複。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