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為什麼老去的真相......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在接下來的17年裏,每天有1萬名美國人年滿65歲!我們人口老齡化。而且大多數美國老年人都擔心自己會變老,但卻無法調查老化的根本原因。相反,我們在刀下或嘗試新的時尚或維生素作為減緩過程的方式,但這只是暫時的解決方案。

這是秘密......我們大多數人衰老的根本原因是脫水和自由基傷害。想想一個葡萄。成熟時,它充滿了水......然後當葡萄失去水時會發生什麼?這是葡萄乾。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身體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根據醫學博士Denham Harmon的說法, 1954年首次提出自由基衰老理論的博士說:“很少有人達到他們潛在的最大壽命; 死亡過早地發生在各種各樣的疾病中 - 絕大多數是“自由基”疾病。如果你真的想要減緩衰老或逆轉它,你必須首先對抗自由基。Dale Peterson博士在他的文章“自由基:衰老劑”中指出,人們認為我們體內的每個細胞每天都會被自由基攻擊10,000次。

那麼我們如何對抗這些自由基呢?一種方法是飲用還原水®來補充水分並將抗氧化劑注入體內。

 


如何在水中測量抗氧化劑?
所有液體都具有氧化還原電位(ORP),或減少氧化老化的潛力,其通過毫伏(mv)測量。普通自來水,瓶裝水和運動飲料的ORP為+250至+ 450 mv。它們降低氧化或老化的潛力是不存在的,因為它的ORP高於零。當你喝這些液體時,你正在飲用自由基,這些自由基會在你身體內部老化。你正在慢慢殺死自己。抗氧化劑具有陰性ORP或(-mv)。負毫伏越高,物質具有的氧化電位越大。抗氧化劑可以像磁鐵一樣吸引自由基,並將它們變成無害的電子。

還原水®具有-250至-800 mv的負ORP,可以減少或消除氧化和老化。水的ORP越低,它在細胞水準上逆轉身體衰老過程的潛力就越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身體的ORP不斷上升到零以上。我們身體氧化的速度與我們進入體內的食物和液體直接相關。你必須從內到外緩慢衰老過程。還原水®應該是您解決方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購買還原水®比購買所有水果,蔬菜和維生素以實現相同的解決方案要便宜得多。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