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 vs 過濾水

有些人以為自來水經過濾水器過濾的淨水,是純淨無雜質的,因此是理想的飲用水。其實,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經過過濾的淨水的確不含污染物質,只是濾水的過程當中,也同時將水中所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礦物質完全去除掉。水中礦物質的存在,不僅是單純提供人體最豐富的營養,對於保持水中自身團狀結構的穩定性,也有很重要的影響。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已被離子化的礦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

在一般的水質檢驗報告中,很少看到「氧化還原電位 (ORP)」的數值,因為大多數人都只關注水的潔淨程度,甚至有些博士或教授認為,水的功能只是解渴而已,忽視了水的養生保健和孕育生命的功能。
養生好水的優點很多,氧化還原電位 (ORP) 是最為關鍵的特性,卻長期被忽略,直到美、日重視養生的科學家強調其重要性,才引起養生保健人士的重視。由此可見觀念的重要,錯誤的觀念可能害人害己,今日異細胞患者有愈來愈年輕的趨勢,正是因為人類某些錯誤的觀念所導致。

一般於市面上購買的濾水器,完全沒有辦法提供具有抗氧化能力 (ORP) 的功用。電解還原水®能夠有效去除造成人體衰老與疾病的元兇「百病之源 - 自由基」,從而改善「酸性體質的危害」,這項最重要的指標功能是過濾水完全無法做到的。

 


人的身體有 70% 都是水,我們每天喝的水進入身體後,對血液、細胞、組織都會造成影響,決定了健康或疾病,因此,喝水時豈能不慎選好水 ?
 

一般濾水器與還原水®生成器的分別

 
● 一般濾水器
 
一般濾水器,主要功能是將一般的自來水中的氯氣、細菌、沙泥鐵銹、雜質除去,有些標榜高性能的濾水器的或許還能去除重金屬,只是過濾出來的水都只是純水,一樣可以安全飲用,但是不會有任何功能,亦不會對我們身體的健康有太大幫助,僅只於維持身體每日所需的水分,提供解渴功能而已。某些水源不佳或者水塔及輸水管線老舊的大樓公寓,即便通過濾水器過濾出來的純水,水質仍然呈現酸性,飲用後會加速人體的酸化,使得人體成為病毒與致癌細胞的溫床,在您飲水解渴的同時,可能連自己都不曉得已經成為飲用劣質水的受害者之一。
 
● 還原水®生成器
 
Enagic® 電解還原水®生成器與一般濾水器的最大分別,是電解還原水®生成器本身就是一台高性能的濾水器,不但可以做到去除自來水中的氯氣、細菌、沙泥鐵銹、雜質,異味、重金屬,最重要的是能將自來水透過電解後,將水「拆解」成酸性與鹼性,製造出「五種不同功能的水 」,不同性質的電解還原水®可作不同用途,包括飲用、烹調、美容、清潔、消毒。其中 pH 8.5 ~ pH 9.5 用以飲用的鹼性還原水®更能有效去除「百病之源 - 自由基」,不但可以幫助提升身體的免疫系統與減緩衰老,遠離致癌細胞與病毒的侵害,更是預防醫學最重要的步驟,便是決定在我們每日的家庭飲用水之中。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