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給“准媽媽”的呵護,給寶寶的愛!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更何況是懷孕中的女人?喝水對於孕婦來說,除了補充水分、清腸排毒等基本的喝水需求外,還有另一個重要功效就是通過水將營養成分帶給腹中胎兒。

然而飲水理念的落後,導致許多准媽媽嚴重忽視孕期的飲水選擇。當前水污染嚴重,瓶裝水標准混亂,飲水不當將直接導致准媽媽貧血、營養不良,還嚴重影響到寶寶未來的智力發育和體質健康。
孕期飲水要注意三方面:第一,不要飲用自來水,添加劑和消毒劑都是准媽媽和寶寶的健康隱患;第二、純淨水不含有任何礦物質元素,雖然安全,但是不健康,非常不適宜孕婦群體飲用。第三、市場上售賣的瓶裝礦泉水是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添加礦物質元素,健康性也有待科學驗證。

健康飲水對於准媽媽來說尤為重要,必須為自己、為寶寶選擇“天然”、“純淨”、“含適量礦物質”的飲用水。而還原水®在滿足這三個條件的情況下,它對準媽媽們還有以下幫助:
 
1、淨化羊水,給寶寶一個純淨的“家”

眾所周知,胎兒是在子宮內成長,羊水則是圍繞在胎兒四周的水狀液體,作用是提供浮力,襯墊胎兒,穩定的溫度環境也離不開它。而所需的營養物質和氧氣,都是通過胎盤、臍帶與母體進行交換。那麼疑問來了,人都是要吃喝拉撒的,既然有了吃喝,那拉撒的東西又去哪了呢?是的,他們的尿液會直接排到羊水中,之後母體會通過血液迴圈,不斷帶走羊水中多餘的廢棄物質尿酸、尿素等,這樣胎兒吸收的僅僅是必要的養分。由於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易於人體吸收的同時,更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不但能夠淨化羊水,改善胎兒成長環境,還能預防及改善妊娠便秘的症狀。
 
2、減少妊娠反應,輕鬆自在“做媽媽”!


日本醫學研究表明,孕婦飲用還原水®不僅可以補充鈣、鎂、鉀、鈉等鹼性礦物質,平衡身體酸堿值、舒緩乃至消除妊娠嘔吐的現象,還有助於順利分娩、增加母乳分泌及減少嬰兒黃疸,同時對改善新生嬰兒高膽紅素症有一定的幫助。
 
3、補充礦物質,媽媽與寶寶一起成長!

還原水®中有大量天然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無需代謝就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它有別於瓶裝水和桶裝水等人工合成的東西。不僅如此,還原水®還有分子結構小、溶解力強的特點,對營養物質和代謝廢物的交換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4、生病了不敢服用藥物,喝還原水®!


以往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只要吃吃藥、多休息就會好的感冒發燒,現在卻因為懷孕而令孕婦緊張起來,也不敢吃藥,擔心會對胎兒造成懷影響。怎麼辦?“多喝水”不一定好,但“多喝還原水®”一定好。因為還原水®是自來水經電解後生成的弱鹼性水,含有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及促進身體毒素排出。一般的感冒發燒多是由於體內毒素堆積而產生的機能反應,所以孕婦日常飲用還原水®不但能夠預防生病還能治癒感冒發燒的症狀。
 
除了還原水®,用Enagic®電解水機生成的美容水作為孕婦的日常清潔和保養,不僅不用擔心有化學成分影響身體及胎兒健康,還能代替洗面奶清潔肌膚和補充水分,即使孕期也一樣做個“光彩照人”的“少女”。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

Copyright ©2004-2022 

地址: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12B 電話:3686 0458